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左侧轮播图

守正创新!龙川为“融湾”“融深”营造安全清朗的网络舆论空间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0-01-03来源: 龙川发布 阅读人次:-
【字体:

微信图片_20200106161330.jpg

  1月2日,龙川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研究部署我县网信工作。县委书记、县委网信委主任黄添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网信委执行主任杨利华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论述和省委、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总结了过去一年全县网信工作,部署了今后一个时期网信各项工作。审议并通过了县委网信委有关文件。

  县委书记黄添胜对我县2019年网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网信工作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为我们在新形势下促进网信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坚决贯彻落实。

  黄添胜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坚持守正创新、主动担当作为,努力开创全县网信工作新局面。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信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做好网信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聚焦重点领域重点难点工作,紧紧抓住建设网络强省、“融湾”“融深”等历史机遇,大力发展数字经济,推动光电、现代建筑等产业向智能化、数字化、绿色化发展;要加快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在守正创新中推动龙川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三要加强党对网信工作的领导,旗帜鲜明、毫不动摇坚持党管互联网,确保我县网信事业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各级党委和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负总责亲自抓,形成整体联动、齐抓共管的网信工作格局;领导干部要加强能力建设,努力成为网信工作的行家里手;四要建设高素质网信工作队伍,着力打造一支绝对忠诚、绝对可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网信铁军。

  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网信委执行主任杨利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加强领导,强化政治责任,进一步突出重点,深化协调联动,切实加强网络生态治理,筑牢网络意识形态安全屏障;要优化平台建设,加快数字政府建设,大力发展数字经济,促进信息化成果转化和产业发展,推动互联网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

  县领导张新发、曾乐晖、谢文丰、曾锦标以及县委网信委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