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龙川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林业局所属事业单位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事项公告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19-09-17来源: 县人社局 阅读人次:-
【字体:

根据《龙川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所属事业单位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和《龙川县林业局所属事业单位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现就面试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地点、时间

面试地点设在龙川县委党校,具体面试办法见附件3。面试时间为9月20日,上午8︰30开始。

二、面试方式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每人面试时间10分钟。考生的面试成绩在面试后到候分室领取。入围体检的考生名单将在龙川县政府门户网站上公布。

三、注意事项

(一)考生要密切留意龙川县政府门户网站的相关通知或公告,并保持电话联络畅通。建议考生提前熟悉考场,预留足够时间,避免因迟到而造成遗憾。

(二)考生须按照规定的面试时间与考场安排,在当天面试开考前45分钟(即上午7︰45前)凭本人笔试准考证、身份证到龙川县委党校大楼一楼报到,参加面试抽签。

附件:1. 面试考生考场安排(分A、B两组)

2. 面试考生须知

3. 面试流程图

4. 面试地点地图

龙川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龙川县林业局

2019年9月16日

附件1:面试考生考场安排.xlsx

附件2:面试考生须知.doc

附件3:面试流程图.xls

附件4:面试地点地图.doc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