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河源市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2019年事业单 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龙人社发〔2019〕56号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19-12-31来源: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人次:-
【字体:

各镇人民政府,县直有关单位:

  现将《河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2019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河人社发〔2019〕178号)转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并结合我县实际情况提出如下意见,请一并执行。

  一、事业单位人数少于3人(含3人)的单位可以由主管单位统筹下属事业单位总人数按比例核定优秀数额。

  二、因机构改革需要划转尚未划转的事业单位原则上在原主管单位评鉴。

  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请及时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联系。联系电话:0762-6752568。


龙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12月30日


附件:

龙人社发〔2019〕56号关于转发《河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2019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的通知.pdf

龙人社发〔2019〕56号附件1-8.doc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