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龙川县2020年十件民生实事的公告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0-01-16来源: 县府办 阅读人次:-
【字体:

  2020年,县委、县政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继续将办好十件民生实事列为工作的重中之重。为确保十件民生实事更具代表性,切实解决聚焦民生的热点难点问题,请全体市民根据我县发展情况,提出拟列入2020年县十件民生实事的事项,供县委、县政府参考。我们将汇总征集情况,结合省、市十件民生实事以及我县发展实际特别是自身财力筹措能力,整理形成《龙川县2020年十件民生实事》,经县委、县政府讨论同意后,纳入县政府工作报告,作为2020年县政府承诺办好的十件民生实事。请全体市民踊跃参与,并将拟列入2020年县民生十件实事的事项于2020年1月21日下午下班前报送县府办综合组(邮箱xfbzhz@163.com;联系人:魏江源,联系电话:18807627600)。


龙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1月16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