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龙川县佗城镇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10-2020年)修改方案 (河源赣深铁路龙川西牵引站接入系统工程)》的公示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0-01-19来源: 县自然资源局 阅读人次:-
【字体:

  河源赣深铁路龙川西牵引站接入系统工程是改善龙川县电网结构的民生工程,项目建设用地涉及0.2879公顷用地不符合《河源市龙川县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10-2020年)调整完善方案》(以下简称《规划》),且用地范围内不涉及永久基本农田。河源赣深铁路龙川西牵引站接入系统工程已列入《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广东省电网发展“十三五”规划的通知》(粤发改能电函〔2018〕103号)中的广东省电网发展“十三五”规划项目表,属于广东省重点建设项目,按照《广东省国土资源厅关于印发〈广东省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修改管理规定〉的通知》(粤国土资规划发〔2013〕23号)等文件的相关要求,该项目满足规划修改的条件。

  现《龙川县佗城镇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10-2020年)修改方案(河源赣深铁路龙川西牵引站接入系统工程)》已编制完成,按照《广东省国土资源厅关于印发〈广东省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实施管理规定〉、〈广东省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修改管理规定〉相关配套文件的通知》(粤国土资规划发〔2013〕83号)相关规定,将规划修改内容公示如下:

  1、规划修改范围:龙川县佗城镇

  2、规划修改内容

  (1)调出地块:调出面积0.2879公顷,位于佗城镇塔西村。

  (2)调入地块:调入面积0.2879公顷,位于佗城镇枫深村。

  (3)永久基本农田:本次规划修改不涉及永久基本农田。

  (4)耕地保有量:本项目建设不涉及现状耕地。

  (5)建设用地总规模和城乡建设用地规模:本次规划修改的调整地块均位于佗城镇范围内,即佗城镇的建设用地总规模和城乡建设用地规模保持不变,仅位置布局发生变化。故规划修改前后,佗城镇的建设用地总规模和城乡建设用地规模保持不变。

  3、规划修改对规划实施影响评估

  河源赣深铁路龙川西牵引站接入系统工程的建设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供地政策,项目选址合理,不涉及占用永久基本农田。规划修改后,佗城镇耕地保有量、永久基本农田保护面积、建设用地总规模及城乡建设用地规模等各项指标均保持不变。本次规划修改按照合理高效配置、优化布局结构的原则,用以保障河源赣深铁路龙川西牵引站接入系统工程的用地需求。此次规划修改使得建设用地布局更为合理,有利于优化佗城镇土地利用布局,符合佗城镇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的规划方向。

  项目在建设期和运营期间将对周边环境造成一定的影响,如施工机械、运输车辆和生活设施等产生的施工废料、固体垃圾和废气扬尘等,会对周边环境造成一定影响。在建设和运营期间严格实施有效的工程管理措施,将可降低项目对周边环境的不良影响。

  4、公示时间

  公示期为一个月,从2020年01月20日至02月20日

  5、公示方式和地点

  在龙川县人民政府网站公示,同时在龙川县及所涉镇、村委公示栏张贴公示。

  6、公示意见反馈方式书面意见请邮寄至龙川县自然资源局国土空间规划股收。

  联系人:叶吉荣       咨询电话:0762-6808617

  有效反馈意见时间:公示期间

  有效反馈意见方式:各企事业单位及广大市民均可在公示期内查询相关规划内容,并对相关规划以及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为便于更好地沟通和完善规划,请您在提出意见或建议时,署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加盖单位公章)。
7、规划图件(见附图,图件为示意图,以最后审批为准)

附件:

1、龙川县佗城镇调入地块土地利用规划图(调整前)(TR01);

2、龙川县佗城镇调入地块土地利用规划图(调整后)(TR01);

3、龙川县佗城镇调出地块土地利用规划图(调整前)(TC01);

4、龙川县佗城镇调出地块土地利用规划图(调整后)(TC01);

龙川县自然资源局

2020年01月19日

01龙川县佗城镇调入地块土地利用规划图(调整前)(TR01).jpg

02龙川县佗城镇调入地块土地利用规划图(调整后)(TR01).jpg

03龙川县佗城镇调出地块土地利用规划图(调整前)(TC01).jpg

04龙川县佗城镇调出地块土地利用规划图(调整后)(TC01).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