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县政务服务大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倡议书

(提倡尽量通过网上办、邮寄办为主,减少走动)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0-02-01来源: 县政数局 阅读人次:-
【字体:

广大企业、市民朋友们: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精神,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原则,切实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更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共同做好龙川县政务服务大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现、防控和应急处置工作,特向广大企业、市民发出以下倡议:

  建议您以网上办、邮寄办为主,预约现场办为辅,通过网上申报、线下邮递材料的方式来办理事项,尽量减少您往来大厅次数和外出时间。

  一、政务服务时间指引

  2020年春节假期延长至2月2日(星期日),2月3日(星期一)起对外服务;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

  二、政务服务业务办理

  (一)网上申报办理业务的渠道

  1.通过广东政务服务网(http://www.gdzwfw.gov.cn/)【切换区域和部门】→【河源市】→【龙川县】→【县级部门或各乡镇】,选择【主题服务】或【个人服务】或【法人服务】栏目进行网上事项办理。

  2.通过微信小程序搜索“粤省事”,进行掌上事项办理。

  (二)电话渠道

  通过拨打电话(县政数局效能监督股0762-6884499)进行预约或咨询,按预约时间前往政务服务大厅,合理安排您在大厅内的逗留时间,降低交叉感染的风险。

  三、温馨提示

  鉴于服务大厅人流量大,为有效防控疫情传播,我们将加强对来访办事群众的疫情检测。办事群众须佩戴口罩进入政务服务大厅,政务服务大厅设置体温检测通道,办事群众请配合做好体温检测,如发现体温异常及咳嗽等不适症状者,我们将引导进入缓冲等候区,请您予以配合,暂不允许进入县政务服务大厅办理业务。

  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我们会严格落实预防措施,做好应急处理,筑牢安全防线。我们承诺将增加消毒频次,对服务大厅(含各类自助服务设备和各类便民设施)、会议室等进行消毒和通风工作,确保大厅的地面、通风、进出口等消毒无死角。

  亲爱的企业、市民朋友们,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我们坚信,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大家携手同心,众志成城,共抗疫情,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龙川县政务服务大厅地址:老隆镇东风东路60号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老一中对面)

  咨询电话:县政数局办公室0762—6758378


龙川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2020年2月1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