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丁红都林涛致全市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的慰问信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0-02-08来源: 河源发布 阅读人次:-
【字体:

全市广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者:

  2020年新春佳节之际,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你们舍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坚守岗位,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发扬我市“初心如磐、众志成城、不惧艰险、砥砺奋进”的“6·10”、“6·12”抗洪精神,以实际行动共同构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为我市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巨大贡献。在此,我们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你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默默支持你们的家人致以衷心的感谢!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我市疫情形势仍然严峻,疫情防控阻击战仍处在关键时期,希望大家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秉承对人民群众极端负责的态度,发扬连续作战精神,恪尽职守、再接再厉,全力当好疫情防控的战斗员和人民健康的守护者,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切实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动员群众、有效组织群众、团结凝聚群众,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优势转化为疫情防控的强大政治优势,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你们的平安健康是市委、市政府的牵挂,希望你们在紧张繁忙工作的同时,务必加强自我防护,确保健康平安。市委、市政府将始终与你们一起并肩作战,共同抗击疫情,竭尽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千方百计解除你们的后顾之忧、坚定不移当好你们的坚强后盾。

  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你们的扎实工作下,在全市人民群众的支持配合和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疫情防控的最后胜利!


中共河源市委书记 丁红都

河源市人民政府市长 林涛

2020年2月5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