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龙川县自然资源局关于公布实施《龙川县城旧城区(老隆)改造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规划成果的通告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0-07-17来源: 龙川县自然资源局 阅读人次:-
【字体:

  根据《广东省城市控制性详细规划管理条例》,《龙川县城旧城区(老隆)改造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规划成果已完成规划技术审查、批前公示等程序,并经龙川县城市规划委员会审议通过后获龙川县人民政府批准(龙府复〔2020〕75号),自批准之日(2020年6月28日)起生效。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第八条“城乡规划组织编制机关应当及时公布经依法批准的城乡规划”的规定,现由我局公布实施。

附件:
1.《龙川县城旧城区(老隆)改造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批后通告附图。
2.《关于龙川县城旧城区(老隆)改造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的批复》。

2批后通告老城控规2.jpg

SKM_C22620071711020.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