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龙川县选拔培养2020年村级后备干部“育苗”工程面试公告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0-07-21来源: 龙川县委组织部 阅读人次:-
【字体:

  根据《中共龙川县委组织部印发<关于选拔培养2020年村级后备干部“育苗”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龙组通〔2020〕11号)及《龙川县选拔培养2020年村级后备干部“育苗”工程的公告》的要求,现将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地点

  时间:2020年7月25日(星期六)上午9:00和下午2:30; 

  地点:设立中心考场的镇党委(具体地点由各镇党委组织办负责通知考生);

  进入面试环节的考生分组情况:

时间

分组

上午

下午

设立中心

考场的镇

第一组

老隆

老隆

第二组

佗城、义都、通衢、丰稔、四都

铁场、龙母、田心

丰稔

第三组

黄石、黎咀

车田、赤光

廻龙、岩镇、细坳

麻布岗、上坪

赤光

  二、面试形式

  采取公开陈述形式,参加面试人员就个人思想、作风及今后打算进行公开陈述,并回答评委的提问。每名考生的面试时间为15分钟。

  三题本命制

  面试题一般为三道以上的题目:一是自我介绍(简历及优点,不能提及本人姓名),二是情景题(案例题),三是假如被选聘后对今后工作有什么打算?

  四、其他事项

  (一)面试报到。进入面试的人员应于7月25日上午8:00或下午1:40前佩戴好口罩,持“粤康码”、笔试准考证和身份证到设立中心考场镇党委的考场候考室报到。凡在上午8:20或下午2:00前没有进入候考室的面试考生,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二)设立面试成绩最低分数线60分,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考生,视为不合格。注重在面试过程中的政治表现,对在面试过程中发表违背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党中央、上级党组织有关决定的考生,可视情况直接判定面试成绩不合格。

  (三)结果公布。笔试和面试各占50%,两项相加为总成绩。按照各村(社区)总成绩排名第一的考生从高到低,依次确定拟考察对象,并于面试后五个工作日内将进入考察的人选名单在龙川政府网公布。

  请考生保持电话或手机畅通,以便电话通知面试相关事宜。

  联系电话:0762-6753017。

中共龙川县委组织部

2020年7月20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