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龙川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关于征集龙川县政务信息化专家的通知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0-08-26来源: 县政数局 阅读人次:-
【字体:

各有关单位、各企业:

  为进一步提升龙川县政务信息化项目管理水平,优化政府资金资源分配,充分发挥各领域专家人才在政务信息化项目立项评审、咨询及验收等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提高科学决策水平,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政务信息化专家入库,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一)省内熟悉信息化建设和管理等方面的专家,业务领域包括:信息化管理咨询、信息化系统投资评估、信息系统建设、电子政务、软件设计和应用、系统集成、大数据和云计算、物联网、视联网、人工智能、区块链、网络与信息安全、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信息化,以及信息化发展规划、标准规范、项目审计等。

  (二)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高等院校、科研机构、行业协会等符合条件的人员均可申报。

  二、征集条件

  (一)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无不良信用记录或其他违法行为。

  (二)熟悉政务信息化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和有关技术标准,具有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

  (三)从事信息化领域科研、管理、工程和技术工作累计3年以上,获得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从事信息化领域科研、管理、工程和技术工作累计5年以上的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的人员,具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具有较高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

  (四)年龄在6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能够胜任政务信息化专业咨询、评审和验收活动。

  三、征集程序

  (一)入库申请。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在门户网站发布征集专家入库通知,符合条件的专家按要求准备并报送以下材料:

  1.填写《龙川县政务信息化专家库成员登记表》(内附蓝底彩色相片);

  2.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3.学历证书和专业职称证书原件复印件各一份;

  4.个人成就,包括学术论文、科研成果等复印件;

  5.其他证明专业能力的材料。

  (二)入库审核。由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根据专家征集情况,组织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查,择优组织入库。

  (三)入库公示。对符合条件的入库专家,由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对外公示专家名单。

  四、工作要求

  (一)保密纪律。对项目立项评审、验收等工作保密。

  (二)廉洁纪律。遵守职业道德,不得和任何与项目评审或项目验收等活动有关系的单位及人员进行私下接触。

  五、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龙川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联系地址:龙川县东风东路60号

  联 系 人:廖高峰

  联系电话:0762-6663936

  邮箱地址:lczsjspg@163.com

  附件:龙川县政务信息化专家库成员申请表.xlsx



龙川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2020年8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