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认定2019年县级林下经济示范基地名单的公示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0-09-09来源: 龙川县林业局 阅读人次:-
【字体: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林下经济发展的实施意见》(粤府办〔2012〕132号)文件精神,根据《龙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关于印发龙川县加快林下经济发展的实施方案的通知》(龙府办〔2016〕25号)及《龙川县林业局关于推荐2019县级林下经济示范基地的通知》(龙林字〔2019〕23号)要求,在各镇推荐的基础上,经过自主申报、资格初审等程序,现将拟认定的4个县级林下经济示范基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0年9月9日至9月16日。对公示结果存有异议的,请以书面形式加盖单位公章或签署个人实名向县林业局反映,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及联系方式。凡匿名、冒名或超出公示期限的异议均不予受理。

  联系单位:龙川县林业局产业发展和国有林场管理股

  联系电话:0762-6752335

  邮箱:lclyjcyg@163.com

  附件:2019年龙川县级林下经济示范基地名单


  龙川县林业局

  2020年9月9日



  2019年龙川县级林下经济示范基地名单

  1.龙川湾叶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2.龙川县老古塘茶叶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

  3.龙川县星汇山林开发有限公司

  4.龙川县富德种养农民专业合作社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