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申请政府发展资金1000元补贴的通知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0-09-14来源: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人次:-
【字体:

各个体工商户:

  根据河源市人民政府关于支持个体工商户发展的通知精神,为支持我县个体工商户克服疫情影响,渡过难关,现政府对我县个体工商户进行每户1000元的发展资金补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符合下列条件:1、2020年7月31日前在我县依法登记注册成立的个体工商户。2、证照齐全,正常经营。3、近三年没有违法违规记录。4、没有被标记为经营异常状态(曾经被标注但在2020年7月31日前已经移出的除外)。

  二、申请所需材料:1、支持个体工商户发展补贴资金申请表。(可自行下载附件一填写或到所在辖区市场监管所领取)2、营业执照及相关许可证复印件及原件。3、经营者身份证复印件及社保卡(或银行卡)复印件(复印件空白处签名并写上“此复印件与原件相符”)及原件。

  三、补贴资金申请时间:2020年10月31日前(因涉及面广,请广大个体工商户在2020年10月15日完成资料申请上报工作)。

  四、申请地址:各市场监督管理所。


附件一:支持个体工商户发展补贴资金申请表.doc


  龙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9月14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