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2020年龙川县公开招聘教师笔试同分人员第二次面试事项公告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0-12-22来源: 龙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人次:-
【字体:

  根据《2020年龙川县公开招聘教师公告》和《2020年龙川县公开招聘教师入围面试资格审核名单及资格审核事项公告》等有关规定,现就2020年龙川县公开招聘教师笔试同分人员第二次面试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面试对象为2020年龙川县公开招聘教师部分学科笔试同分人员(见附件1)。

  二、面试合格分数线

  2020年龙川县公开招聘教师笔试同分人员第二次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

  三、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时间:2020年12月26日14:00(下午)开始。

  面试地点:龙川县第一中学高中部。

  建议考生提前熟悉考场,预留足够时间,避免因迟到而造成遗憾。

  四、面试形式及所使用教材:

  (一)面试形式:试讲。

  (二)试讲使用教材:使用六年级相应学科教材,教材版本为龙川县现行中小学教材版本。

  五、注意事项

  (一)考生必须在当天面试开考前45分钟(即下午13︰15前)凭本人笔试准考证和身份证到龙川县第一中学高中部行政楼一楼报到,参加面试室抽签。未能依时报到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

  (二)相同学科岗位的笔试同分考生,按本次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等额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如遇面试成绩再次同分,则按主评委评分结果从高到低等额确定。考生面试成绩、总成绩以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将于面试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在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公布,请考生自行登录网站查看,不再另行通知。

  六、疫情防控要求

  参加面试的考生须提前在“粤康码”等健康二维码上进行健康申报,入场时须主动出示“粤康码”绿码,接受体温检测,并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试讲课过程中不佩戴口罩)。若“粤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等异常情况,须提供7天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正常参加考试。

  考生出现不适症状或检测发现体温≥37.3℃时,将安排到县级医学观察点就诊。

  咨询电话:0762-6752568。


  附件:

附件1:面试人员名单.xlsx

附件2:面试考生须知.docx

附件3:面试流程图.xls

龙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2月22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