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龙川县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关于严肃考风考纪的通告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1-05-21来源: 龙川县教育局 阅读人次:-
【字体:

  2021年普通高考、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将在规定的时间陆续举行。为切实维护考试公平、公正,狠刹违纪作弊歪风,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诚信考试光荣,违纪舞弊可耻。

  二、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场规则,凭本人准考证、身份证按时进入考场,证件不齐者不准进入考场。

  三、严禁携带手机、与考试内容相关的书籍、纸条或者存储有与考试内容相关资料的电子设备进入考场。

  四、考生进入考场后要保持安静,对号入座,不准旁窥、抄袭,不准交头接耳、互打手势。

  五、考生应自觉服从监考员管理,扰乱考场秩序、恐吓或威胁监考员人身安全的,将依法依规处理。

  六、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必须立即停笔。

  七、考试期间,考点使用人脸识别身份验证系统和指纹验证系统验证考生身份,使用金属探测仪检查是否携带违禁物品,开启无线电作弊防控系统和信号屏蔽系统净化通讯和网络环境。考场开启无死角高清电子监控系统全程录像。评卷过程中,发现答案雷同,将调取该考场当科考试监控录像逐帧回放取证。

  八、我县考风考纪举报电话:6752301,举报邮箱:lczsb@vip.163.com。欢迎广大考生和群众检举揭发各种考试违规行为。


龙川县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5月21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