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龙川县一次性创业资助的第二批公示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1-07-16来源: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人次:-
【字体:

  根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财政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和优化就业补助资金使用管理的通知》(粤人社规〔2020〕23号)文件精神,就业困难人员和失业人员自主创业,符合一次性创业资助政策,拟同意黄海等二十三人享受创业资助(详细名单见附件)。现予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

  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欢迎广大干部群众进行监督。如有异议,请在公示规定时间内直接向县人社局就业促进股反映。联系电话:6882840,电子邮箱:lcsq2840@163.com,邮政编码:517300,也可以用书面形式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要签署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直接投放到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就业促进股。

 

  附件:2021年龙川县享受一次性创业资助第二批公示名单.xlsx


龙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7月16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