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1年龙川县公开招聘教师笔试的公告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1-09-02来源: 龙川县教育局 阅读人次:-
【字体:

各位考生:

  经研究,因疫情而延期的龙川县公开招聘教师笔试定于2021年9月19日举办。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生请于2021年9月7日9:00至9月13日16:00登录“2021年龙川县公开招聘教师报名系统”(http://www.sydwzl.com/gdhylcjszp2021/) 确认是否参加笔试。未按规定时间进行确认的考生报名不成功。

  二、报名成功的考生请于2021年9月16日9:00起登录“2021年龙川县公开招聘教师报名系统”(http://www.sydwzl.com/gdhylcjszp2021/),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是参加本次公开招聘的重要证件,请考生妥善保管。

  三、考试具体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详见准考证。

  四、请考生认真阅读《考生疫情防控须知》,并按要求做好相关应考准备工作。


  附件:考生疫情防控须知.docx


  龙川县教育局

  2021年9月2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