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2021年龙川县公开招聘教师入围面试资格审核名单及资格审核事项公告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1-10-08来源: 龙川县教育局 阅读人次:-
【字体:

  根据《2021年龙川县公开招聘教师公告》规定,现将2021年龙川县公开招聘教师入围面试资格审核名单及资格审核事项予以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核对象、方式

  在笔试成绩合格的报考者中,依笔试成绩高低顺序,按招聘岗位的拟聘人数与面试人数1:2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资格审核人选(详见附件),不足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人选;资格审核采用现场审核方式进行,由面试资格审核人选本人携带有关资料到指定地点审核,不得代审。

  二、审核时间、地点

  资格审核时间:2021年10月13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具体时间见附件)。

  资格审核地点:龙川县青少宫(龙川县第一中学后门)。

  三、递补审核时间及地点

  递补资格审核时间:2021年10月14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递补资格审核地点:龙川县教育局一楼办事大厅

  四、资格审核材料

  1.在报名系统打印的报名信息表(A4双面打印),一式两份;

  2.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3.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取得境外学历学位者还需提供教育部认证证明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4.教师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暂未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人员,须提供在有效期内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或笔试合格成绩(即“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NTCE成绩”,幼儿园、小学、中职教师资格为两科笔试成绩,初中、高中教师资格为三科笔试成绩)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5.国有单位在编在职(岗)人员需提供工作单位、上级主管部门盖章的同意报考证明原件一份。

  五、疫情防控要求

  资格审核期间,除查验身份需摘下口罩外,其他时间需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沿体温检测通道,保持1米以上间隔,分散有序入场,自觉接受体温检测。出示准考证、身份证件、“粤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和资格审核前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无法出示准考证、身份证件、“粤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和资格审核前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不得进入资格审核现场。

  六、其它注意事项

  1.不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核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2.资格审核不合格的或资格审核过程中材料不全且不能在资格审核结束之日前补全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

  3.如出现考生逾期未参加资格审核或未通过资格审核等情况,则从相应岗位在笔试成绩合格者中按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审核人选。请考生保持电话畅通,提前准备相关材料。

  4.请资格审核通过的考生密切留意龙川县政府门户网站的相关通知或公告,并保持联系电话畅通。

  5.咨询电话:0762-6758335。


  附件:2021年龙川县公开招聘教师面试资格审核人选名单及资格审核时间安排.pdf


龙川县教育局

  2021年10月8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