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龙川县面向2021年“三支一扶”服务期满人员专项招聘为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2-07-12来源: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人次:-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鼓励引导人才向粤东粤西粤北地区和基层一线流动的实施意见》(粤办发〔2019〕35号)、《关于加强我省乡村振兴人才支撑重要工作及任务分工方案》(粤人才2019〕2)和《中共广东省委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实施意见》(粤发20219要求,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规定,经龙川县人民政府同意,决定面向2021年我县辖区内服务期满“三支一扶”人员招聘为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24人和乡镇小学教师4人(详见岗位表)。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经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招募派遣到龙川县服务的2021年服务期满考核合格以上尚未就业的“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

  二、招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当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法规;

  3.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4.具有良好的品行,遵守公共秩序,尊重社会公德;

  5.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技能及其他条件;

  6.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二)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因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2.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3.近两年内,在广东省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

  4.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

  5.法律法规规定不宜聘用的其他情形。

  三、薪酬待遇

  获聘用人员为事业单位编制人员,按所聘岗位执行国家及省政策规定的薪酬待遇。

  四、招聘程序

  )报名时间

  2022年7月25上午8:3027日下午17:30

  (二)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统一在龙川县面向2021年“三支一扶”服务期满人员专项招聘为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系统(http://zk.sun-hrm.com/index.php/exam/?EXAMID=2013)按照网站提示的步骤进行报名。

  (三)资格审核

  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工作全程。在招聘各环节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或报考者和有关单位、人员提供的材料、信息不实的,取消报考者报考资格或者聘用资格。

  1.资格初审。报名系统将进行网上初审,成功报名者方可参加考试。报考者要保证所填报资料的真实性,如因个人填报信息失实或不符合招聘条件和岗位要求而被取消应聘资格的,由报考者本人负责。

  2.打印准考证。具体时间将在龙川县面向2021年“三支一扶”服务期满人员专项招聘为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系统(http://zk.sun-hrm.com/index.php/exam/?EXAMID=2013)另行公告。笔试时间和地点以笔试准考证安排为准。

  3.资格复审。资格复审时须提供报名材料原件,复审合格者进入面试,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五、考试

  按有关规定,本次公开招聘采取笔试+面试的方式进行。

  (一)笔试

  笔试按岗位代码分综合类卷和教育类卷,测试应聘人员基本能力素养。

  1.笔试具体时间、地点以《笔试准考证》为准。

  笔试成绩按100分计算,笔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低于合格线不得进入面试。

  2.笔试成绩于笔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在龙川县面向2021年“三支一扶”服务期满人员专项招聘为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系统(http://zk.sun-hrm.com/index.php/exam/?EXAMID=2013)公布。请报考者届时登录网站查看,不再另行通知。

  (二)面试

  1.资格复审

  (1)对笔试成绩合格的报考者,依笔试成绩高低顺序,按招聘岗位的拟聘人数与面试人数1:2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资格审查人选,不足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人选。

  (2)进入资格审查人选须在面试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进行资格审查,不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查的视为自动放弃。

  (3)资格审查不通过的,依招聘岗位笔试成绩高分到低分排序,在笔试成绩合格者中依次递补审查人选。

  (4)资格审查有关事项按岗位所需条件要求审查,资格审查须提供以下材料:

  ①在报名系统打印的报名信息表(A4双面打印),一式两份;

  ②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③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④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服务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5)进入面试资格审查人员,经审查合格的,确定为进入面试人选。

  2.面试形式

  面试采用结构化的形式,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综合能力和必备的口头表达、举止仪表等。

  3.面试成绩

  面试结果实行合格制,评委组当场评定面试考生合格或不合格。如面试合格考生中,笔试成绩排名到岗位拟聘人数最后一位出现同分情况时,将组织第二次面试评分确定进入体检考生。面试结束后当场公布考生成绩。

  六、体检

  根据岗位招聘人数,从面试合格考生中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等额确定体检人选。体检不合格或放弃体检的,依次递补体检人选。

  体检工作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粤人社发〔2010〕382号)等规定执行,体检费用自理。

  七、选岗

  体检合格者确定为考察人选,按照服务单位优先原则,结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由考生选择聘用岗位(即考试成绩第一优先聘用在服务单位,后者按成绩高低择岗到其他乡镇事业单位),支教人员只能报考支教岗位,按成绩高低顺序择岗。考生确定岗位后签订选岗协议书。

  八、考察

  体检合格的考生选岗后确定拟聘用考察人员,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实施。

  九、公示和聘用

  应聘人员经考试、体检、选岗、考察后确定拟聘用人选。在龙川县政府门户网站上公示7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的,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聘用人员应在聘用单位服务不少于3年。期间,可报考公务员。

  十、防疫工作要求

  本次考试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报考人员应当按照有关防控要求,做好资格审查、考试等工作。请考生认真阅读《广东省2022年人事考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第一版)》(http://rsks.gd.gov.cn/zwgk/gzdt/content/post_3929149.html),知悉告知的所有事项。现将考生参加笔试、资格审查、面试等各环节的有关要求如下:

  (一)本次招聘的各环节,考生均需提交《考生个人健康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附件2)、有考前(以每科目开考时间为准,下同)48小时内广东省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纸质同等效力,下同)、粤康码为绿码、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且不存在不得参加考试的情况方可正常参加考试。

  (二)从考试前14天起,所有考生须每日在微信小程序“粤省事”粤康码(或小程序“穗康”)健康申报功能中如实登记个人近期旅居史、接触史、身体健康状况、来粤(穗)方式等情况,并自我监测有无发热、咳嗽、乏力等疑似症状。如果旅居史、接触史发生变化或出现相关症状,须及时在粤康码进行申报更新,有症状的到医疗机构及时就诊排查,排除新冠肺炎等重点传染病。

  (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得参加考试:

  1.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以及其他正处于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的考生;

  2.考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或发生本地疫情地区)所在县(县级市、区、旗,直辖市、副省级城市为街道和乡镇,未设区的地级市为街道和乡镇)或当地政府宣布全域封闭管理地区旅居史的考生;

  3.粤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考生;

  4.不能提供考前48小时内广东省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

  5.现场测量体温不正常(体温≥37.3℃),在临时观察区适当休息后使用水银体温计再次测量体温仍然不正常的考生;

  6.其他不符合正常参加考试情况的考生。

  (四)所有考生考前非必要不参加聚集性活动。本省考生考前14天内非必要不出省,非必要不出所在地市。考生要提前了解广东和考试所在地市的最新疫情防控政策措施,合理安排时间,落实核酸检测等健康管理措施。因个人时间安排或疫情防控原因导致无法按时参加公开招聘考试的,视为自愿放弃资格,不再另行安排补考。

  (五)考生应自备医用口罩,科学佩戴口罩,未佩戴口罩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六)根据疫情防控有关政策要求,我局有权适时对疫情防控措施、考点设置、招考方式等事项进行调整,考生可关注龙川县面向2021年“三支一扶”服务期满人员专项招聘为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系统(http://zk.sun-hrm.com/index.php/exam/?EXAMID=2013)进行查询。

  十一、其他事项

  (一)应聘人员须确保联系方式准确、畅通。因应聘人员通联不畅所造成的后果,由应聘人员自行负责。

  (二)本次招聘不指定考试教材,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

  (三)咨询及投诉电话

  招聘咨询电话:0762-6752568

  监督投诉电话:0762-6901668


  附件:

  附件1:龙川县面向2021年“三支一扶”服务期满人员专项招聘为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表.xlsx

  附件2:广东省2022年人事考试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docx



龙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7月12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