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龙川县公布森林防火禁火令的公示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2-08-12来源: 龙川县林业局 阅读人次:-
【字体:

  为全面提高森林火灾的预防能力,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森林防火意识和法治观念,强化野外火源管理,最大限度消除森林火灾隐患,减少森林火灾发生,保护森林资源和维护生态安全。根据《森林防火条例》《广东省森林防火条例》等法律法规,龙川县林业局起草了《龙川县人民政府森林防火禁火令》。现予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欢迎广大干部群众进行监督。如有异议,请在公示规定时间内直接向龙川县林业局反映。联系电话∶0762-6988978,电子邮箱∶lyjfzyf@126.com,邮政编码∶517300,也可以用书面形式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要签署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送到龙川县林业局。

  附件:龙川县人民政府森林防火禁火令(征求意见稿).doc




    龙川县林业局

    2022年8月12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