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龙川县教育局关于2021年度中小学正高级
教师职称评审通过人员公示的通知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2-08-18来源: 本网 阅读人次:-
【字体: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2021年度中小学正高级教师职称评审通过人员公示的通知》精神,现对2021年度经省中小学正高级教师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的人员进行公示。

  请各相关单位登录龙川县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longchuan.gov.cn)下载评审通过人员名单(见附件1),按照公示文稿样式(见附件2)的格式在单位张榜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县内网站公示时间为8月18日至24日,各单位应于8月23日前进行公示。受理信访主要由单位人事(职改)部门负责,并接受单位纪检、监察部门的指导和监督。公示期间对群众的各类有效投诉举报,受理部门均应按照《信访工作条例》要求受理并组织开展调查核实工作。

  公示结束后,由单位人事(职改)或纪检(监察)部门在《评委会评审通过人员公示情况表》(附件3)上如实加具意见并加盖公章,请于2022年8月30日前报送到县教育局。

  联系人:叶其龙;联系电话:0762—6758335。        

 

 附件:1.2021年度中小学正高级教师职称评审通过人员公示名单(龙川县).pdf

     2.公示文稿(样式).doc

     3.评委会评审通过人员公示情况表.doc

        

        

 

 龙川县教育局

  2022年8月18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