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龙川县挂牌保护古树名木名录的公示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2-08-23来源: 龙川县林业局 阅读人次:-
【字体:

  为加强龙川县古树名木保护,展示绿色文化,根据广东省林业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古树名木保护管理工作的通知》(粤林函〔2021〕317号)、河源市绿化委员会《关于进一步规范我市天然大树移植和古树名木保护管理工作的通知》(河绿〔2021〕1号)及河源市绿化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河源市古树大树管护工作方案>的通知》(河绿办〔2022〕5号)等文件要求,今年4月龙川县林业局对全县古树名木进行了补充调查、鉴定和挂牌保护,现将挂牌保护的古树名木名录予以公示。

  一、古树名木的数量

  经调查,龙川县确定挂牌保护的古树名木共262株,其中,一级古树13株,二级古树30株,三级古树219株。

  二、古树名木保护牌格式

  以龙川县人民政府名义统一制作保护牌,并标注树木名称、科属、编号、树龄、保护级别、挂牌单位和日期等内容。


龙川县古树名木名录.xlsx


龙川县林业局 

2022年8月22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