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龙川县国家医保谈判药品“双通道”定点零售药店遴选结果的公示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2-10-28来源: 本网 阅读人次:-
【字体:

  根据《河源市医疗保障局 河源市卫生健康局 河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建立完善国家医保谈判药品“双通道”管理机制的实施方案(试行)》(河医保发〔2021〕114号)文件要求,龙川县医疗保障局成立“双通道”定点药店专家组,对龙川县内符合遴选要求的定点药店进行考核工作,现对符合并通过遴选结果的“双通道”定点零售药店结果予以公示(详见附件),通过公示期后的零售药店正式确定为河源市“双通道”定点零售药店。

  结果公示时间为三天,欢迎广大干部群众进行监督,如有异议,请在公示规定时间内直接向龙川县医疗保障局或龙川县医疗保障事业管理中心反映。也可以用书面形式进行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要签署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直接投放到龙川县医疗保障局。

  邮政编码:517300

  邮政地址:龙川县老隆镇先烈路17号

  联系电话:0762-6868996   0762-6667188

龙川县医疗保障局

2022年10月27日

  附件:

龙川县国家谈判药品“双通道”定点

零售药店遴选结果公示表

序号

药店名称

地址

1

广东佗王连锁药店有限公司龙川药品超市

龙川县老隆大道42号

2

河源大参林药店有限公司龙川桐木岭分店

龙川县老隆镇长安路长安市场内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