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龙川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调整部分区域风险等级的通告(第20号)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2-12-10来源: 县卫健局 阅读人次:-
【字体: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经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综合研判,决定自2022年12月10日起,对龙川县城内部分区域风险等级调整如下。

  “老隆镇吉祥二路社区临时门牌120号”和“老隆镇百利保花园6栋”连续5天无新增阳性个案,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和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二十条”“十二条”和“十条”措施要求,经综合研判,自2022年12月10日17时起,将“老隆镇吉祥二路社区临时门牌120号”和“老隆镇百利保花园6栋”高风险区调整为低风险区,实行“个人防护、避免聚集”防控措施。

  “低风险”不等于“无风险”,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复杂,请广大市民当好自我健康管理的第一责任人,日常出行做好个人防护,科学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如有发热等不适症状,在做好个人防护的情况下,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及时到医疗机构发热门诊(诊室)就诊。

  后续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作适时调整。


龙川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2月10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