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龙川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关于遴选2023年度省供销社中央财政资金农业社会化服务项目实施主体结果公告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3-11-24来源: 龙川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阅读人次:-
【字体:

  龙川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于2023年10月17日就“龙川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关于遴选龙川县2023年度省供销社中央财政资金农业社会化服务项目实施主体的公告”在龙川县政府公众信息网发布选定公告。现就本次选定结果公示如下:

  一、项目名称:龙川县2023年度省供销社中央财政资金农业社会化服务项目

  二、评标信息及中标信息

  1.评标时间:2023年11月6日

  2.评标地点:河源市龙川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3、至投标截止时间(2023年10月25日),共有1家公司递交了投标文件,1家通过了资格审查。

  4、中标人名称:龙川县优禾农业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三、公告期:

  如对本次采购的成交结果有疑问,请于5个工作日内与采购人联系。

  四、采购人信息:

  采购人名称:河源市龙川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采购人地址:龙川县老隆镇东风西路九号六楼

  联系人:叶先生

  联系电话:0762-6752489  

龙川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2023年11月24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