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对龙川县兜爱文化培训有限公司等11所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年检合格换证的公示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4-02-28来源: 县教育局 阅读人次:-
【字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等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县教育局对近期申报的校外培训机构进行了资料审查与现场核查,同时征询相关职能部门意见。现拟对年检合格并符合办学要求的龙川县兜爱文化培训有限公司等11所校外教育培训机构核发《办学许可证》进行公示(具体信息附后)。

  公示时间:2024年2月28日-3月5日。

  问题反映受理电话:0762-6883005,0762-6989236。

  

附件:龙川县兜爱文化培训有限公司等11所非学科类校外教育培训机构年检结果和基本情况.pdf


龙川县教育局

  2024年2月28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