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喜讯!龙川县人民医院新院门诊楼主体结构封顶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0-10-02来源: 龙川新闻 阅读人次:-
【字体:

  县委十三届十次全会提出,发挥有效投资关键作用,为美丽龙川建设进一步夯实基础、增强动力,补齐基础设施短板,加快推进县人民新院建设!

微信图片_20201002095704.jpg

  9月27日,从龙川县人民医院新院建设传来喜讯,该项目门诊楼主体结构顺利封顶,标志着新院建设项目取得了阶段性成绩,为新院如期建成投入使用奠定了坚实基础。

  “龙川县人民医院新院项目门诊楼正式结构封顶,医技楼完成接近95%。门诊楼的正式封顶对我们整个项目意义是比较重大的,能为龙川医疗事业发展,做出我们的贡献也是一份沉甸甸的骄傲。”项目施工单位——中交四公局龙川县人民医院新院项目经理王军利自豪地说道。

  据悉,龙川县人民医院新院建设地处在老隆镇莲塘村幸福新城,占地面积约221亩,近1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9.5万平方米,按照“三甲”综合医院标准建设,按1000个床位进行设计,其中一期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 ,总投资9.5亿元,计划2021年10月竣工。

  县领导黄勇花参加县人民医院新院封顶仪式,并希望各参建单位要按照县委十三届十次全会提出的医疗服务基本实现“小病不出村、大病不出县”目标,继续加强协作,进一步把好质量关、安全关,加快施工进度,早日将县人民医院新院建成,造福龙川百姓。

  据县人民医院有关负责人介绍,新院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医院“救命、救心、救脑”的综合救治能力和医疗保障水平,实现县域内就诊率达到90%左右,年门诊诊疗量60万人次,可有效满足人民群众就地就近享有高水平医疗保障服务的需求和实现“大病不出县”的目标。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