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压实责任,靶向发力,全面抓好审计整改工作落实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0-01-08来源: 龙川发布 阅读人次:-
【字体:

微信图片_20200109084324.jpg


  今天上午,县政府召开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会议,传达学习省、市审计整改工作会议和县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通报近年来我县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研究部署我县下一步审计整改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利华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微信图片_20200109084615.jpg 


  就如何抓好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落实,推动我县审计整改工作上新台阶,杨利华要求全县各镇各有关部门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和审计整改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增强做好审计工作和审计整改工作的责任担当。要压实责任,靶向发力,全面抓好审计整改工作落实;要进一步强化责任,逐条抓好整改落实;要进一步强化整改措施,建立“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台账,对整改工作落实情况实行动态管理;要进一步强化整改监督,不定期组织审计整改工作“回头看”;要进一步强化结果运用,不断强化领导干部的审计整改责任意识。

  杨利华强调,要规范管理,完善制度,举一反三、以点带面,建立健全审计整改长效机制,从源头上推动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审计整改工作必须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决不能走过场、打折扣,坚决杜绝书面整改、虚假整改。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化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着力加强审计干部队伍建设,打造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努力开创我县审计事业发展新局面,为我县全域全面“融湾”“融深”,奋力推动“12345”发展新思路提效破局做出新贡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