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龙川做好农村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消防车村喇叭轮流语音宣传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0-01-30来源: 河源日报 阅读人次:-
【字体:

  ○本报讯 记者 陈小玲 特约记者 曾祥太 记者昨日获悉,龙川县多措并举,镇村干部进村入户宣传,林业部门的消防车进村宣传,村委利用喇叭轮播防控知识,让疫情防控宣传工作不留死角,进一步提高群众的防控意识和防控认知,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群众基础。

  1月28日,登云镇林业站工作人员开着装有大喇叭的森林消防车,前往梅花、天云等村,开展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知识宣传。据悉,春节以来,龙川全县24个镇开展语音宣传防控工作,利用消防车、村委广播、开展文体活动的音响等工具,在全县352个村(居)全面铺开防控疫情宣传工作,用接地气的表达,呼吁群众做好防疫工作,戴好口罩,减少串门,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充分发挥广播等语音宣传作用基础上,龙川还认真做好其他宣传工作。全县镇村干部进村入户、入店发放疫情防控宣传单,手持喇叭进入镇级市场开展宣传工作,向群众讲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范知识。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进一步提高龙川人民群众防控工作知晓率、防控知识普及率,全面动员广大群众做好个人防护,形成群防群治的社会氛围。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