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杨利华深入社区一线,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0-01-30来源: 龙川广播电视台 阅读人次:-
【字体:

微信图片_20200130101610.jpg

  1月29日,县长、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杨利华深入到县城部分生活小区、药店,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保持高度警醒,全力以赴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在县城骏景花园小区、水岸沁园等生活小区,杨利华详细询问物业公司负责人是否采取定期消毒、加强外来人口排查等有效措施,并与居民亲切交谈,了解群众对疫情防控的认知程度;杨利华还来到药店,详细了解口罩、消毒药品的供应、物资储备等情况,并查看了商品价格。

  杨利华要求相关部门及物业公司要进一步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在实处、取得实效;要充分发挥物业公司的组织力,精准做好摸排,加强跟踪随访,精准掌握动态,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确保不出疏漏;要精心组织发动群众,加强宣传,不断普及疫情防控知识,督促群众做好自我防护工作,出门戴好口罩,减少外出聚会等活动,提高群众自我保护意识,引导群众正确认识疫情,拒绝谣言;要加强摸排,对重点地区返乡人员的情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并严格落实跟踪防控措施,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加强防护物资市场的监管力度,确保药品、口罩、消毒杀菌用品等防护物资供应及质量安全,坚决防止假冒伪劣产品流入市场,加强相关商品价格监测和监督,防范和坚决打击哄抬物价行为,维护市场价格秩序。

  期间,杨利华还深入到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督查各专项小组工作开展情况。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