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杨利华县长在镇村督导疫情防控: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0-02-02来源: 龙川发布 阅读人次:-
【字体:

  2月2日,县长、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杨利华深入到通衢、登云两镇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两镇时刻绷紧思想防线,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严防死守,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微信图片_20200206104856.jpg


  每到一处,杨利华都认真听取镇村疫情防控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车辆排查、人员健康检查、信息登记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疫情防控工作事关人民群众健康,事关社会大局稳定。杨利华要求通衢、登云两镇要进一步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意识、大局意识,严格落实属地管理,加强网格化管理,强化协同作战能力,筑牢严密防线,切实提高防控工作的科学化、精细化水平;要继续加大宣传引导力度,正面引导群众科学防控疫情,切实增强防范意识;要紧紧依靠群众、发动群众,形成强大合力,督促群众无特殊情况尽量减少外出,主动取消各类聚会,打一场全民参与的疫情防控阻击战;要持续加大对疫区返乡人员和密切接触人员等重点人员的排查监测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应急值守,建立完善的疫情防控制度。


  期间,杨利华还看望了居家观察人员,询问他们生活状况和需要解决的实际困难,勉励他们继续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在家安心接受隔离观察,有困难及时向村、镇反映。并叮嘱镇村干部要帮助居家观察人员解决生活困难,做好心理疏导,做到隔离不能隔感情、隔关心,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组织和乡亲的温暖。

  副县长黄勇花也参加了疫情防控督导工作。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