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龙川县划拨143万元党费助力疫情防控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0-02-06来源: 河源日报 阅读人次:-
【字体:

  ○本报讯  记者  陈小玲  特约记者  曾祥太  通讯员  叶蕾迪  昨日,记者从龙川县委组织部了解到,该县将从县委管理党费中划拨专项资金143万元(含市委组织部划拨60万元),用于支持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医护工作者和基层党员干部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龙川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24个疫情联防联控检测点设立17个临时党支部,357个村(社区)成立了党员先锋队、设置了442个党员先锋岗,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龙川县要求,各镇党委和县直有关单位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充分发挥领导干部表率作用、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优势转化为疫情防控的强大政治优势,让党旗在防控疫情第一线高高飘扬。各镇党委和县直有关单位要严格贯彻执行党费工作相关制度规定,尽快将党费下拨至行政村(社区)党组织,把专项资金用在最紧迫最需要的地方,做到专款专用,确保专项资金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传递组织温暖、解决实际困难、凝聚党心民心的重要作用。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