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杨利华县长到工业园区督导疫情防控,加强协调联动,规范有序开展企业复工复产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0-02-06来源: 龙川发布 阅读人次:-
【字体:

  2月6日,县长、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杨利华到工业园区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结合我县实际,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的安全生产工作,切实防控疫情输入,维护我县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期间,杨利华一行先后深入到景旺电子、中建二局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复工时间、复工人数、食宿安排、人员排查及防护等情况,以及企业在运营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微信图片_20200207090149.jpg


  通过实地调研和听取汇报,杨利华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广大企业也将迎来复工复产,做好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务之急。相关部门和企业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按照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的工作要求,落实报备制度,做到“10个必须”;要加强协调联动,建立工作机制,对复工复产的企业要做好人员登记和行为管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培训、疫情防控物资储备等重点工作,制定科学的应对、保障方案;各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规范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对厂区进行消毒消杀,对所有人员进行体温监测,并尽可能减少接触,出现异常等情况一定要及时汇报;要采取重点疫情发生地工作人员暂缓返岗、在岗加强监测等工作措施,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途径;县工业园管委会和相关单位要主动联系,深入开展宣传教育和暖企行动,帮助解决企业在疫情防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加强巡查,严厉打击企业未经备案偷复工行为,切实阻断疫情输入,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副县长李桂生也参加了督导工作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