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丁红都在龙川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强调把防控措施抓实抓细抓落地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0-02-17来源: 龙川发布 阅读人次:-
【字体:

微信图片_20200218092801.jpg

  今天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丁红都到龙川县检查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期间,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丁红都在县委书记黄添胜、县长杨利华等人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到老隆镇眠牛形社区、登云镇东山村及景旺电子科技(龙川)有限公司,实地检查督导我县社区、农村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农业春耕生产及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在老隆镇眠牛形社区、登云镇东山村,丁红都认真听取了社区、农村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落实情况,以及农业春耕生产情况汇报。他强调,要进一步完善顶层设计,理顺组织体系,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更加科学有力地组织党员、公职人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与所居住小区、村的疫情防控工作,带动群众提高公共卫生意识和自我防护意识,在共建共治共享中织密联防联控和群防群治防控网。要统筹抓好农业稳产保供和乡村振兴工作,在做好农村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有序保障农资、农副产品运输畅通,做好重要农副产品稳产保供工作,抓好以水稻为重点的春耕备耕,确保两手抓、两不误。

  在景旺电子科技(龙川)有限公司,丁红都详细了解了企业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科学有序推动各类企业加快复工、加速达产,主动靠前做好服务,及时帮助解决困难。要用好用足援企稳岗等政策措施,引导企业增强信心,发挥自身能动性,加速恢复产能,为稳定经济社会大局提供有力支撑。

  市领导何广延,县领导张新发、谢文丰、廖小文、曾锦标、李桂生等参加了检查督导。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