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县纪委监委志愿服务队投身疫情防控一线 织密联防联控群防群治防控网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0-02-21来源: 河源日报 阅读人次:-
【字体:

  ○本报讯 通讯员 袁粤琳 “阿姨,您好!我们是社区的志愿者,目前您家里有多少人?有无跟疫情重点地区的人员接触过?家中人员有无感冒发烧咳嗽或不舒服的情况?”近日,龙川县纪委监委派出41名纪检监察干部组成志愿服务队,直插密集居民住宅区,全力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织密联防联控和群防群治防控网。

  据悉,龙川县城有20多万人居住,防控工作量大、人员紧缺。龙川县纪委监委派出的志愿服务队在老隆镇党委政府的统一安排下,分成片区工作小组,下社区进小区,全力协助社区做好疫情宣传、监测、排查、预警、防控等工作。

  其间,纪检监察干部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5个100%”“十个一律”要求,落实“三个不漏”、网格化入户排查、社区健康监测管理等措施,对居家隔离人员落实“十个一”措施,全力以赴、认真细致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将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实而又实,全力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