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龙川传达贯彻市“两会”精神 真抓实干推动各项部署落地见效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0-05-28来源: 河源日报 阅读人次:-
【字体:

  ○本报讯 记者 陈小玲 特约记者 曾祥太  5月22日,龙川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市“两会”精神及全市县(区)党(工)委书记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研究部署全县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贯彻执行市委的工作部署,毫不懈怠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把“六稳”“六保”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抓到位,以扎实有力的“双统筹”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要聚焦常态化疫情防控,全面贯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求,盯紧看牢关键重点,严格开展常态化隐患排查工作,突出抓好校园、企业等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市“两会”精神热潮,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推动市“两会”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见效。一要抓项目,继续抢抓中央和省、市的各类利好政策,持续深化重点项目县领导“包干制”、项目“代办制”,全力加快各项重点项目谋划建设。二要破瓶颈,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攻坚克难,全力解决好各项重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三要抓服务,强化要素保障,为奋力夺取“双胜利”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四要抓统筹,及时解决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到位。五要抓安全,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全力做好防汛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及安全度汛;要全面压实责任,紧盯安全生产薄弱环节和重点领域,确保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六要抓作风,全力抓好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以优良的作风为夺取“双胜利”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