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高考第一天,黄添胜、杨利华深入高考考点巡考!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0-07-08来源: 龙川发布 阅读人次:-
【字体:

  7月7日是2020年高考第一天。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黄添胜,县长杨利华率队到龙川一中高中部、隆师中学高考考点巡考。


微信图片_20200708111209.jpg

  期间,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黄添胜,县长杨利华一行先后深入到龙川一中高中部、隆师中学两个考点,详细了解我县今年高考开考、考务组织、安全保卫、后勤保障及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落实情况。

  据了解,今年我县普通高考考生共有5976人,考试设龙川一中高中部、隆师中学两个考点共203个试室,其中龙川一中高中部考点111个试室,隆师中学考点92个试室;我县两个考点均设有3个备用隔离考场。高考开考第一天,我县两个考点均未出现体温异常考生,考风考纪良好,秩序井然。

  当看到各考点考务工作井然有序,考风考纪良好时,黄添胜、杨利华对各部门深入细致做好考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坚决落实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从讲政治的高度,全力以赴做好高考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公平、公正、安全、和谐的考试环境。要继续强化龙川一中高中部、隆师中学两个考点安全保卫和服务保障工作,对可能出现的突发事件要及时快速处置,确保考试万无一失。监考老师、巡考人员要加大考点的监控力度,维护好考场秩序,严肃考风考纪。要进一步完善细化各种应急预案,扎实做好交通出行、饮食卫生、医疗保健、安全保卫等服务保障工作,全方位服务好广大考生。

  副县长廖小文参加巡考。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