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融湾·融深 | 龙川积极破解项目建设难题,全力加快高铁新城建设!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0-07-10来源: 龙川发布 阅读人次:-
【字体:

微信图片_20200710161636.jpg

  7月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利华率队前往赣深高铁龙川西站督导高铁新城项目建设。

  在赣深高铁龙川西站项目建设现场,杨利华一行通过实地察看、听取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赣深高铁项目征地拆迁、规划建设以及土地储备等相关情况。

  据悉,龙川县高铁新城规划方案以赣深高铁龙川西站为依托,以商业、商务、研发创意为核心,建设产城融合的商务服务区和生态宜居区,项目分三期建设。截至目前,高铁新城规划首期征地红线内面积约916亩已基本完成征地拆迁。

微信图片_20200710161643.jpg

  在佗城镇政府召开的座谈会上,杨利华认真听取县交通局、公路局、自然资源局、林业局等有关部门和佗城镇的工作汇报,研究解决高铁新城项目规划建设中遇到的问题。

  杨利华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及省构建“一核一带一区”新格局等重大历史机遇,结合龙川县域经济发展实际,加快推进龙川高铁新城建设;要加强协调和统筹力度,坚持目标导向,强化资金、用地等要素保障,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要全面梳理存在问题,压实工作责任,形成工作合力,积极对接、及时协调解决好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为全面加快项目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