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车田镇四联村新党群服务中心建成并投入使用党员群众活动有了新家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0-08-05来源: 河源日报 阅读人次:-
【字体:

  加强基层党组织阵地建设,打造坚强“战斗堡垒”。 7月25日,在龙川县公安局的倾情帮扶及外出乡贤的有力支持下,龙川县车田镇四联村新党群服务中心建成并正式投入使用。

  据了解,新建成的四联村新党群服务中心设有便民公共服务站、大小会议室、“两委”干部办公室和各功能室,大楼前新建了一个占地约600平方米的村民活动广场,是一个集业务办理、党员学习及群众娱乐等功能为一体的活动中心。

  加强基层党组织阵地建设是县公安局以党建引领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具体举措之一。据了解,自挂钩帮扶车田镇四联村以来,县公安局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在加强阵地建设、队伍建设上下功夫,切实将四联村党支部打造成坚强战斗堡垒。其间,四联村深入开展党员挂钩联系服务贫困户活动,村里42名党员以“一对一”结对的方式联系86户贫困户,通过党员联系贫困户活动增强贫困户的内生动力,带领群众脱贫致富。截至2019年底,四联村建档立卡贫困户86户294人已全部达到脱贫退出标准。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