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融湾•有我】智能科技、土味特产......龙川22家企业在深圳宝博会组团圈粉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0-08-07来源: 龙川新闻 阅读人次:-
【字体:

  8月6日,2020宝安产业发展博览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开幕,龙川22家企业组团亮相宝安产业发展博览会,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黄添胜参加了开幕式。

  2020宝博会以“先行示范、湾区核心、创新驱动”为主题,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6号馆、8号馆举办,展览面积4万平方米,共设置宝安形象展区、大健康产业展区、直播电商网红展区等13个展区。参展企业超过300家,其中大部分为宝安本土企业。

1.jpg

  连续五届参展的龙川,展区位于8号展馆占地面积153平方米,分为工业、生态农业、特色产品、乡村振兴四大板块,共22家龙川企业参展。展区布置充分展示了龙川文化特色、产业发展成就及宝安全面对口帮扶龙川的帮扶成果等。

  现代气息与传统韵味融合,龙川展区圈粉无数。在千年古邑龙川展区,不仅有空气能热水器、建筑玻璃、偏光片等工业科技产品,还有山茶油、茶叶、金线莲、牛筋糕等土味特产……

微信图片_20200807093944.jpg

  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手擎木偶戏吸引了一大波市民的眼球。

  参展期间,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黄添胜,县委常委、深圳宝安对口帮扶龙川指挥部总指挥张百松,副县长黄勇花一行走进龙川展区各参展企业展位,详细了解企业参加宝博会的情况,对企业展出具有龙川特色、设计新颖的产品表示赞赏,勉励企业抢抓机遇,通过宝博会这一窗口,向深圳、向世界展示龙川产业发展成果;要学习先进经验,紧密结合市场需要,研发生产高科技产品,做强做大企业,为龙川全域全面“融湾”“ 融深”,奋力推动“12345”发展新思路全面提效破局、努力构筑新局作出积极贡献。

  自2016年宝安产业发展博览会开办以来,龙川连续五届受邀参展,在宝安区全方位帮扶下,龙川正以勇立潮头的姿态,驰行于高质量发展的轨道上,朝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迈进。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