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龙川梅光村70亩红心猕猴桃等你来采摘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0-08-12来源: 河源日报 阅读人次:-
【字体:

p1_s.jpg

p2_s.jpg

  龙川县赤光镇梅光村红心猕猴桃果园日前举行开园采摘仪式。记者走进果园,一个个饱满结实的猕猴桃成群结队地挂在藤蔓上,散发出诱人的清香。开园不久,园中就已有不少游客携家人采摘。

  据介绍,梅光村红心猕猴桃果园于2017年建成,总面积约70亩,今年预计收成1.5万斤。作为梅光村农业特色产业,果园自建成以来共接纳贫困户、残疾户30多人到园务工,增加收入,并实现如期脱贫。除了猕猴桃种植,梅光村还积极发展茶林、红心蜜柚、板栗种植等特色农业产业,贫困户参与入股,全村16户贫困户现已实现脱贫。

  赤光镇梅光村通过产业扶贫“合作社+基地+农户”的模式和机制创新,为破解“脱贫、富民、振兴”同步推进难题积累成功经验。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