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消费扶贫 你我同行】龙川扶贫产品展销活动正在进行中!好货不断,邀您前来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0-10-01来源: 龙川发布 阅读人次:-
【字体:

  县委十三届十次全会明确提出,全力补齐县域发展短板,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继续推进消费扶贫、产业扶贫、社会扶贫。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响应全国消费扶贫月活动号召。9月30日,2020年龙川县“消费扶贫,你我同行”扶贫产品展销活动在县城文化广场正式启动。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黄添胜,县长杨利华等县领导出席开幕式。

微信图片_20201001211942.jpg

  黄添胜在致辞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前来参加此次开幕式的领导嘉宾、父老乡亲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向给予龙川扶贫事业大力支持的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奋战在一线的广大扶贫干部致以崇高的敬意。

  黄添胜指出,党的十九大明确把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三大攻坚战之一,习近平总书记更是亲自发出脱贫攻坚“总动员令”。在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中,省直、深圳和市直、县直部门冲锋在前,主动作为,深入开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为龙川产业腾飞和乡村振兴打下了坚实基础。

  消费扶贫是助力脱贫攻坚的重要举措,黄添胜号召广大来宾、外出乡贤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大力支持本次展销活动,为广大贫困群众送去切实的关爱,形成全社会参与消费扶贫的大格局,助推脱贫攻坚行动提质增效,为龙川的发展添砖加瓦。

微信图片_20201001212253.jpg

  期间,黄添胜、杨利华、张新发等县领导和与会嘉宾还一起参观了展销区,详细了解了布展和产品销售情况。

  据悉,本次“消费扶贫,你我同行” 扶贫产品展销活动由中共龙川县委、龙川县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宝安对口帮扶龙川指挥部、龙川县扶贫工作局承办。活动为期3天,有42家参展单位,共有20类222品种扶贫产品展销。其中不乏具有龙川特色的茶油、茶叶等各类农产品琳琅满目。

  活动期间,便有县直单位工会组织、爱心企业等主体当场为爱下单,助力脱贫攻坚。如县委组织部购买一批扶贫农特产,贯彻落实我县消费扶贫工作要求;又如我县爱心企业雅芳蛋糕,采购一批扶贫农产品用于加工制作面包蛋糕。

微信图片_20201001211951.jpg

  为爱下单,助力扶贫,9月30日-10月2日期间,上午9点-晚上9点县城文化广场,好货不断,邀您前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