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十一”长假|黄添胜深入一线检查督导交通安全和乡村振兴工作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0-10-04来源: 龙川发布 阅读人次:-
【字体:

  10月1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黄添胜深入一线检查督导交通安全和乡村振兴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欢乐的中秋国庆佳节。


20201004.jpg

  国庆中秋假期第一天,返乡人流车流剧增。在交通易拥堵路段——丰稔镇三角楼路口,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黄添胜详细了解了县公安交警现场执勤、车辆疏导等情况,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坚守一线的执勤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黄添胜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树牢宗旨意识,坚持用党员干部的劳累一点、辛苦一点,换取群众幸福多一点、龙川发展好一点,全力做好保安全、保畅通各项工作。要突出重点,全力抓好交通运输工作,全面加强交通重点隐患整治、路面执法管理、交通应急处置,让人民群众平安回家、欢乐团聚。要聚焦短板,针对易拥堵路段加大疏导力度,提前做好应急措施,确保车辆安全有序通行。

  位于龙川县赤光镇大洋村的源东美丽乡村产业体验园,园内阳光玫瑰葡萄、有机西瓜、哈密瓜等新鲜水果已成熟上市。“双节”第一天,1000多名游客入园体验乡村生态旅游乐趣。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源东美丽乡村产业体验园现已成为当地乡村生态全域旅游产业网红打卡地。

  在源东美丽乡村产业体验园,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黄添胜认真了解特色水果种植、农家乐、客家民宿等乡村旅游建设情况,并对源东美丽乡村产业体验园依托美丽龙川建设,全力打造集观光旅游、休闲采摘为一体的综合体验园予以肯定。

  黄添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十三届十次全会各项部署,坚定推进美丽龙川建设,大力引进和激发市场活力,全力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要抢抓有利时机,主动进村入户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强力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百日行动”,确保如期完成整治任务。要加强值班值守,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火底线,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欢乐的中秋国庆佳节。

  县领导蔡东艺、曾锦标参加有关活动。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