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10月14日上午举行,龙川干群反响热烈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0-10-15来源: 龙川发布 阅读人次:-
【字体:

微信图片_20201015085323.png

  10月14日,深圳经济特区建立四十周年庆祝大会在广东省深圳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龙川县委、县政府、各级各部门采取集中观看的形式,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观看此次庆祝大会。

微信图片_20201015085318.jpg

  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黄添胜,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利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天瑞,县政协主席叶文锋等在家的县四套班子领导集中收听收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实况直播。

  龙川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认真聆听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讲话,在深切感受经济特区改革发展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我国改革开放的磅礴伟力的同时,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干劲。

  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杨柳:

  40年间,深圳坚持要素市场化配置,大力倡导“有事服务、无事不扰”的理念,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实现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结合我们的工作实际,在加速“融湾”“融深”的过程中,我们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为龙川“12345”发展思路全面提效破局、努力构筑新局贡献力量。

  田心镇党委副书记、镇长 黄海浩:

  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表明了我们中国共产党坚持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带领全国人民为下一个中华民族百年奋斗目标,继续奋进。我们镇要在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下,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全力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好本职工作。

  眠牛形社区党支部负责人 张小军:

  作为基层工作人员,下一步我们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努力把增进民生福祉作为发展的根本目的,始终践行为人民谋幸福的价值追求,时刻把人民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从提升城市颜值、加强民生保障、维护和谐稳定多个方面做好自身工作,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老隆镇浮石村育苗工程后备干部 包燕蓝:

  我们龙川处于粤港澳大湾区东北部核心腹地,和深圳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同时深圳市宝安区发展和改革局也对我们浮石村精准扶贫5年,5年的帮扶让我们浮石村环境变美了、群众幸福了。作为育苗工程村级后备干部,我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为实现乡村振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