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杨利华参加现场登记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0-11-05来源: 龙川发布 阅读人次:-
【字体:

微信图片_20201105090135.jpg

  日前,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利华以普通公民身份,接受人口普查登记,以实际行动支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登记期间,杨利华按照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要求,出示身份证件,耐心回答了普查员的详细询问,真实、准确、完整地提供了人口普查需要的基本信息,在仔细核对登记信息后郑重签名,顺利完成了人口普查登记。

  杨利华指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我们国家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以后,国务院统一部署开展的一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人口普查的目的就是要把人口的规模、结构、素质、分布、城乡住房等方面基本信息摸清楚,准确把握人口变化趋势特征,有利于完善人口发展战略,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0年11月1日零时人口普查登记正式开始。杨利华号召,龙川广大群众要认真对待,积极参与配合人口普查工作,如实提供普查信息,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准确、完整,共同推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取得圆满成功。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持续加大宣传力度,营造人口普查“家喻户晓、人人支持”的良好氛围。同时,希望广大普查员不辞辛苦、耐心细致、依法科学地做好人口普查相关工作。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