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龙川鼓足干劲慎终如始 坚决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0-11-06来源: 河源日报 阅读人次:-
【字体:

  ○本报讯 记者 陈小玲 通讯员 袁新卫 近日,龙川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通报了上一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并对全县下一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利华指出,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收官之年,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鼓足干劲、慎终如始地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各项工作,坚决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

  杨利华要求,要聚焦当前工作重点,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新突破。要聚焦依法严惩,坚持实事求是、依法办案,做到依法惩恶、不枉不纵。要聚焦打伞破网,对涉嫌涉黑涉恶违法犯罪、充当“保护伞”的坚决查处,以更多的打“伞”战果回应人民期待。要聚焦行业整治,持续深入开展十大行业领域涉黑涉恶涉乱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全力扫清行业乱象。要聚焦基层组织建设,把基层支部建成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强的坚强堡垒。要聚焦长效常治,巩固和深化专项斗争成果,推进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要聚焦群众满意度,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月活动,及时召开新闻发布会,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力度。

  杨利华强调,要突出问题导向,狠抓省委巡视整改任务落实,做到整改不到位不罢手、整改不彻底不收兵。要加强对整改工作跟踪问效,确保各项整改任务全面落到实处。要强化组织领导,狠抓责任落实,强化工作联动,加强督促问责,为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提供有力保障。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