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龙川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聚焦目标定位奋力开创发展新局面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0-12-25来源: 河源日报 阅读人次:-
【字体:

  12月21日,龙川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全县贯彻落实工作。县委书记黄海生主持会议并作具体部署。县长杨利华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省委全会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行了全面部署,研究谋划“十四五”时期广东省经济社会发展,对推动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统揽工作全局,切实用以统一思想、指导实践、引领发展。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用心用情领悟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结合龙川实际,细化落实措施,科学谋划制定龙川“十四五”规划,推动全会精神在龙川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会议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聚焦目标定位,奋力开创龙川发展新局面。要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立足龙川实际,努力把区位优势、生态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发展优势,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强化创新核心地位,积极探索新发展路径,努力建设具有影响力的科技和产业创新高地。要全面实施扩大开放,积极作为、主动对接,加快融入“双区”建设步伐,为龙川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牵引。要着力提高发展平衡性协调性,统筹推进城乡融合发展、区域协调发展,全力推进城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加快推进文化强县建设,推进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协调发展,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用心用情用力办好社会民生事业,以更大力度保障和改善民生,全面增进民生福祉。要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为推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