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龙川: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1-01-01来源: 龙川发布 阅读人次:-
【字体:

微信图片_20210101110823.jpg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30日,县委以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的形式,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报告会。县委书记黄海生主持专题报告会并作工作部署。

  专题报告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河源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韦荣重点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为龙川广大党员干部作了一场内涵丰富、鲜活生动的辅导报告。

  黄海生要求,全县各镇各部门要根据县委的工作安排,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一要在学习上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通。要坚持个人自学、集中领学、讨论促学相结合,把全面准确、系统深入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有机结合、一体贯通。二要在宣传上融合平台资源、立体推进。打造全媒体、立体化、多角度、全覆盖的宣传格局,用好广播、电视、网络、微信公众号、客户端等实现全媒体传播,发挥县委宣讲团、百姓宣讲团的积极作用,充分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广泛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三要在落实上做到锚定目标、接续奋斗。紧紧围绕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新要求,认真谋划好我县“十四五”发展,确保全县“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奋力推进美丽龙川建设再上新台阶。

  县四套领导班子成员,县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县纪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成员;各镇党委书记、宣传委员;县直和中央、省、市驻龙副科以上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专题报告会。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