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杨利华:创新金融服务体系,助推地方经济发展!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1-01-03来源: 龙川发布 阅读人次:-
【字体:

微信图片_20210103104245.jpg

  2020年12月3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利华深入中国人民银行龙川县支行调研。

  期间,杨利华实地查看了中国人民银行龙川县支行办公环境,深入了解相关业务科室人员配备及建设等情况,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中国人民银行龙川县支行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杨利华指出,2020年是龙川经历极不平凡的一年,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影响,龙川经济社会发展虽受到了冲击,但还是属于可防可控状态。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全县人民群众的共同努力密不可分,其中也凝聚着中国人民银行龙川县支行工作人员的辛勤和汗水。杨利华强调,跨进2021年,开启新征程,中国人民银行龙川县支行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论述,铆足工作干劲,坚定信心、充满激情,守正创新、开拓奋进,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优势,创新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协调指导各大金融机构,为龙川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支撑。

  杨利华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龙川金融单位的建设发展,进一步完善支持和引导金融机构发展的政策举措,主动作为,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金融服务,全力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勇花参加了调研。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