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元旦假期,县委书记黄海生重点调研了这些工作!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1-01-04来源: 龙川新闻 阅读人次:-
【字体:

微信图片_20210104102614.jpg

  1月1日,县委书记黄海生率县工商信局、工业园管委会、佗城镇政府等负责人,实地调研我县工业园区、高铁新城建设和森林防火工作,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压实工作责任,以更加有力的举措,全力以赴抓好园区发展、项目建设和森林防火等各项工作。

  黄海生一行深入宝塘工业园、高铁新城西广场建设现场、宝龙工业园等地,实地察看园区规划、企业管理、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认真听取各相关单位的工作汇报和企业在建设、生产、运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详细了解工业园区、高铁新城建设情况。

  黄海生指出,工业园区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龙川经济发展的重点和关键,各相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着力解决园区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堵点、痛点等瓶颈问题,加快推进园区建设;要深入企业调研,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完善园区配套设施建设,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企业改革创新、转型升级、健康发展;要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规划引领,以敢啃“硬骨头”的工作干劲,着力破解征拆难题,推进项目征地拆迁工作。

  期间,黄海生一行还前往佗城镇东瑶村调研,详细了解该村森林防灭火工作开展情况。

  黄海生强调,当前,正值风高物燥的季节,森林防火进入重点防火期。各镇各单位要严格落实森林防灭火工作责任制,突出以“防”为主,防灭结合,对重点人群、重点地段进行跟踪监管,做实做细防控举措;要加强宣传教育,做好进山人员的登记管理和提醒教育,提高群众防火意识,确保火源不入林、火种不上山;要强化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准备,从严管控野外火源,对违规野外用火和造成火灾的坚决予以查处。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谢文丰,副县长陈文忠参加了调研。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