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龙川连续三年获评中国百佳营商环境示范县

龙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longchuan.gov.cn2021-01-06来源: 河源日报 阅读人次:-
【字体:

  近日,在中山市举行的第十五届中国全面小康论坛上,龙川县荣获“2020年度中国百佳营商环境示范县市”荣誉称号,这是龙川连续三年获得这项“国字号”殊荣。

  在当天的小康论坛活动上,龙川县凭借日益突出的交通区位优势、优质的代办服务、迅猛的产业发展态势、完善的产业配套等优势,尤其是创新代办服务机制,全程为企业代办所需的全部手续,及时破解企业生产经营的问题,切实营造宽松的营商氛围,被大会组委会评为2020年度中国营商环境百佳示范县。

  据悉,近年来,龙川县将“引得进、留得住、发展好”作为招商策略,在营商环境上始终牢固树立抢跑意识,致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为提升服务水平,龙川建立了“代办制”“包办制”、重点项目县领导“包干制”的工作服务机制,为落户企业提供接洽、联系、申请、代办事项等精准化的“店小二”服务。据统计,2020年1—11月,龙川县招商局共为35家落户企业提供代办服务,协调办理营业执照、厂房补贴跟进、供电问题等事项共145项,得到了落户企业的高度肯定。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